$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t.id).title

青海省解剖学会恢复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3月13日上午,由青海省解剖学会主办,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承办的“青海省解剖学会恢复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青海省民政厅民管局局长李晓军同志,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主任余宁清同志,青海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局长张宁同志,青海大学副校长、青海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延明教授,青海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苏占海教授以及来自青海省内的150多名解剖学界的专家和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青海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苏占海教授主持。

 

青海省民政厅民管局局长李晓军同志宣读青海省解剖学会恢复成立的登记批复文件,并致祝贺辞;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主任余宁清同志作了讲话,祝贺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学科、学术发展上做出的重要贡献;青海大学副校长、青海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延明教授致欢迎辞,对全体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历史、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青海省解剖学会筹备组组长、青海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李建华教授宣读了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张绍祥教授和秘书长周长满教授及全国各省区兄弟解剖学会的贺信。李建华教授作了青海省解剖学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青海省解剖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高度肯定了我省解剖学界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学术成绩和学科发展,针对我省解剖学的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讨论,并对今后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提出了建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